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30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的最佳答案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1-2个小时。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也意味着4s店做保养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在首保即将来临的时候,车主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约,避免过长的等待时间。这里建议车主,有条件的话尽量预约工作日。

新车首保的重点项目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滤。由于首次保养前就是车辆的磨合期,逐渐磨合的发动机在工作中,灰尘、金属磨损、碳清等机械杂质将不断混入机油中,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说不能磨合期跑高速,因为磨合期内的机油太多杂质了,跑高速反而导致发动机不正常磨损。

紧固螺帽。新车首保时要对新车各个部位的螺帽进行检查,很多车辆在出厂时,考虑到新车定型期,一些螺丝不会特别紧。到了做首保的时候,然后会根据规定的扭矩紧固所以螺丝。

以上就是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首保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