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37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甲壳虫火花塞4万公里更换一次,甲壳虫生产厂商为大众(进口),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2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105ps,最大扭矩为175nm。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为2537mm,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火花塞俗称火嘴,它的作用是把高压导线(火嘴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出,击穿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火花塞主要类型有:准型火花塞、缘体突出型火花塞、电极型火花塞、座型火花塞、极型火花塞、面跳火型火花塞等。

以上就是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甲壳虫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