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25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的最佳答案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是广汽传祺GM6。

对于家用车来说,一台大空间家用MPV是必不可少的,合资品牌推出的MPV车型在售价方面有些高,很多自主品牌厂商适时地抓住了这样一个商机,推出了10万级别的家用MPV车型。

GM6是传祺品牌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与GM8这款车不同的是,传祺GM6主打精致,这款车主要面向的是家庭用户。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与丰田埃尔法的造型设计非常相似,整体的设计采用的方盒子的造型,这种设计理念为充裕的车内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传祺GM6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美学,汽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使用了横幅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这种设计方式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为了更好的凸显这款别致的设计,汽车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整体气质。

作为一款MPV车型,汽车的座椅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大料的软材质包裹提升了豪华氛围,座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实际乘坐也更舒适。

在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主要强调的是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

虽然说这款车的起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偏高的,但是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在用料方面都非常厚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MPV。

以上就是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家用MPV车型推荐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经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