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18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1、插入钥匙并保持熄火状态;2、点按一下归零按钮,就会显示需要归零的系统,且每按一下就会更换到下一个系统;3、选中需要归零的系统,持续按下归零按钮大概3s;4、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屏显示相关图标,即保养灯归零成功。哈佛h6采用动感式微曲线勾勒车身侧面轮廓,营造整车的凌厉气势,拥有LED智能大灯和包覆式轮拱设计,超酷动感、追求科技,未来感的同时又兼顾大气与稳重。

以上就是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年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