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12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凯迪拉克xt5的实际油耗为7.5-8.7L,具体的油耗要根据用车的情况来决定。

凯迪拉克XT5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豪华SUV,这款车也是中国SUV汽车市场最畅销的一款凯迪拉克车型,这款车于2016年4月12日在中国上市,这款车定位于中型豪华SUV,XT5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奔驰GLC、宝马X3、沃尔沃XC60和雷克萨斯RX等。

凯迪拉克XT5是一款四座五门SUV,汽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mm,汽车的轴距为2857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后排的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的容积可以扩展至1634升。

凯迪拉克的车身外观与其它车型不同,通过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带来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表现,整个车身采用的是流线型设计,这款车不仅具有运动型的外观,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风阻和降噪表现,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好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两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184kw和198kw,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都为400牛米。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xt 5的油耗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