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2:31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轩逸经典版是2012款轩逸经典1.6EX自动舒适版,它是由东风日产汽车生产的前驱式汽车。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

以上就是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轩逸经典版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