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12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这款车的引擎盖开关在主驾驶踏板附近,车友们打开主驾驶车门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拉手,拉一下就可以打开引擎盖。

大部分汽车的引擎盖开关都是在主驾驶踏板附近的,车友们可以仔细找一下。

哈弗h6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速度快,这种变速箱很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

大部分厂家也都比较喜欢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因为这种变速箱的生产成本是比较低的。

以上就是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6引擎盖开关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