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1:27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的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威朗并没有急救包,如果车友们想要急救包,那需要自己花钱买一个放在后备箱内。

配备急救包的车型一般是一些价格比较贵的豪华车型。

奔驰和宝马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有原厂急救包的。

急救包的主要作用是可以快速止血,急救包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作用。

如果自己的车子配备了急救包,那是需要定期更换的,急救包是有有效期的,过期之后就不能用了。

威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的价格比较便宜,威朗的指导价格为13.59万元到18.59万元。

威朗有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

2019款威朗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46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威朗急救包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