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51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的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广汽传祺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分为2个部分,一部分是广汽传祺品牌的PHEV车型,另一部分是广汽新能源Aion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广汽传祺的PHEV车型以燃油车为基础开发,外观内饰都保持高度的一致,它们各方面的表现与燃油车接近,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广汽新能源的Aion品牌纯电动车型采用全新研发的纯电动专用底盘,外观内饰与广汽传祺的车型有较大差异,它们普遍有不错的续航里程和较全面的科技配置。

以上就是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广汽传祺有哪些新能源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