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5:59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汉dm和ev的区别是:1、发动机不同:汉dm是2.0TL4发动机;ev是纯电动494马力电动机。2、驱动模式不同:汉dm是插电式混合动力;ev是纯电动。3、变速箱不同:汉dm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ev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两款车型是比亚迪汉旗下的品牌,其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前驱版车型由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10kW的电动机所组成,而全时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装配350kW的电动机,与之匹配一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汉dm和ev的区别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