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11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的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吉利帝豪gl的空调是自动空调,汽车启动后,打开AUTO自动空调键,旋转ACMAX键来调节温度,向顺时针方向旋转调高温度,当温度高于车内温度时,暖风就开启了。暖风空调的开启可能没那么快,因为暖风的开启需要等车子热起来之后,才能吹出暖风。吉利帝豪的自动空调时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设计的,也确实是为广大车主降低不少油耗,再加上60升的大油箱,能让车主少跑加油站,无形之间,又给使用吉利帝豪的车主提供了便利,可谓用心良苦。

以上就是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帝豪gl怎么开暖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