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33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的最佳答案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的原因:吉利缤越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此发动机型号适合采用这个粘度的机油,而且汽车的保养手册上明确写出汽车适合使用的机油类型为0w20,这是汽车厂商针对汽车驾驶的环境和汽车发动机设置的机油类型。吉利缤越是基于吉利全新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车型,定位于小型SUV,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饰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

以上就是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为什么吉利缤越用0w20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