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39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1、更换合格的柴油;2、更换空气滤清器;3、清除活塞环中的积碳。柴油车冒蓝烟的原因有:1、发动机各工作部件间的磨损变大,导致配合间隙变大,造成机油通过其他部位泄漏至气缸中,参与燃烧,从而产生蓝烟;2、长期未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滤。柴油车的优点是使用寿命长经济耐用、低速大扭矩、安全性高,其缺点是噪音大、震动大,影响舒适,对燃油需求量高,由于柴油机不易挥发和压缩点火等原因,冬季启动不如汽油机。

以上就是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柴油车冒蓝烟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