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02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的最佳答案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一般十年是没有问题。原厂漆和后补漆的差别就在于电脉层,原厂漆是由电脉层、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组成,而后补漆只有中涂层、色漆层和清漆层。电脉层就是将整个车壳放进一个很大的油漆池,然后通上电,油漆就会附着在车壳上面,形成电脉层。这个是4S店没有的。

原厂漆相比后补漆,无论是色相、膜厚、色差、防腐能力等等,都是后补漆无法相比的。原厂漆在测量色差时用的色差仪、测量膜厚时用的膜厚仪的价格都可以买一辆进口车了,这些哪是4S有的。

原厂漆是对整个车架进行喷漆,使用的是高温漆,因为不用考虑其他零件的耐热性,而后补漆只是对部分车身进行喷漆,需要考虑零部件的耐热性。高温漆用的烘烤温度为190°C,而后补漆只是50-80°C,这个差距太大了。

以上就是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原车漆可以保持几年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