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6:05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全尺寸的高性能电动车,整个汽车采用的是高科技配置,科技感十足。

特斯拉model s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该车定位一款四门Coupe车型,动感的车身和流线型的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款车的外观采用的是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特斯拉model s采用的是镀铬式的门把手,这个门把手是隐藏式的,触摸门把手之后就可以自动弹出,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从打开车门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体现出来。

特斯拉model s这款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特斯拉model s70、特斯拉model s90、特斯拉model sp90、特斯拉model sp90d,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4.11-97.93万元。

在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这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将为汽车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这款车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充电10小时即可充满。

以上就是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model s有什么配置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