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1:59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的最佳答案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标致408正时皮带6年或9万公里更换一次,正时皮带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标致408是东风标致于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采用神龙公司主流的发动机,在排量上有2.0L和1.6L两个选择。标致4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以上就是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标致408多久换正时皮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