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2:07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的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奇瑞瑞虎5保养灯归零方法:首先关闭点火开关,按住仪表调节按钮不动,然后打开点火开关,继续按住调节按钮3秒以后松开调节按钮,保养指示灯自动归零。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瑞虎5是一款充满了活力的运动型SUV。源自意大利的外观造型设计,体现品质、科技感,在设计上被赋予了鲜明的男性特征,其车身达到C-NCAP五星安全,实现了国产SUV在欧洲最好的四星等级,车身扭转刚度23k、轻量化系数达到国内领先的4.69,车身一次制造符合率99.7%,超越了合资品牌。

以上就是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瑞瑞虎5保养灯怎么归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