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38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的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截至2019年10月7日,英菲尼迪QX80不是国产的,是进口的。所谓进口,是指整车全部在国外生产并且组装完成,运到国内进行销售。

进口分为官方进口和平行进口两种方式。平行进口和代购的方式差不多,这种方式不是官方授权的。

进口车的售价都比较贵,除了进口车需要多出很多的税,还有高昂的运输环节的费用,因此成本自然会增加。

国产,顾名思义,整车全部在国内完成,售价会低很多。

截至2019年10月7日,英菲尼迪QX80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6款,只有一款车型——2016款 5.6L 手自一体 四驱版,官方指导价:113.80万元。

英菲尼迪QX80车型定位全尺寸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03x2030x1927mm,轴距为3075mm。座位数为7座。

动力方面,搭载5.6升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93KW,最大马力398PS,最大扭矩555N·m。

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悬架方面,前后悬架都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带有可调悬架。

以上就是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菲尼迪qx80是国产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