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26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的最佳答案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一种警示标志的车灯,用来提醒其他车辆注意的示意灯。安装在汽车顶部的边缘处,这既能表示汽车高度又能表示宽度。有点类似于安装在飞机左右两翼尖的防撞灯。安全标准规定在车高高于三米的汽车必须安装示廓灯。示廓灯的颜色为前白后红。前和后尽量靠近车辆的外缘端面。当在基准轴方向上,离车辆纵向对称平面最远的视表面上的点到车辆外缘端面间的距离不大于400mm时,就满足该要求。

以上就是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什么是示廓灯在什么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