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19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区别有:1、原理不同:增程式电动依赖电机提供动力;插电式电动车在普通的燃油车上加了一套电驱动系统,发动机和电机都可以单独驱动车辆,也能共同驱动车辆。2、特点不同:增程式电动车可以去掉传统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插电式电动车可由充电桩或车载充电器充电,发动机可采用燃油型或燃气型。3、组成的系统不同:增程式电动车由动力电池系统、动力驱动系统、车辆控制系统和辅助动力系统组成;插电式电动车由发电机、发动机、整流器、蓄电池、牵引电机和机械传动装置组成。

以上就是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增程式电动车和插电式的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