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04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的最佳答案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想要实现吉利汽车与安卓手机的互联,首先需要通过汽车内的显示频扫描二维码下载吉利互联APP到手机上,然后连接USB进行连接,打开蓝牙与车辆的蓝牙连接,再点击一下“手机镜像”这样就可以在汽车屏幕上操作手机了。手机互联顾就是手机与车载显示屏互联,把手机的影像投影到车载显示屏,可以在车载显示屏看视频,听音乐,导航等。连接方式有两种:蓝牙+数据线连接,蓝牙+WIFI连接。这两种连接方法原理蓝牙负责语音传输数据线与WiFi负责数据传输。

以上就是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吉利app如何连接车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