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6:58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是自动启停系统已经关闭,不能正常使用。自动启停功能的使用是有条件所限制的,如果汽车的电瓶没有足够的电量、车辆电瓶的温度过高、过低、汽车行驶过程中没有系安全带等,自动启停均不能够正常使用。马自达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日本广岛。1967年和汪克尔公司签订协议,取得转子发动机的生产权;1987年起开始在美国的工厂生产马自达汽车,旗下产品包括马自达系列汽车。马自达公司与福特公司合作之后,采用了新的车标,椭圆中有一只展翅飞翔的海鸥,同时又组成M字样。

以上就是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istop黄灯一直闪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