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3:59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力帆轩朗是力帆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这款车的轴距为278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40毫米,1665毫米。力帆轩朗是一款七座mpv车型。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mpv车型是很多二胎家庭的首选,这种汽车的空间大,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mpv车型能够满足全家人共同出行的需求。

大部分mpv车型都是七座的,也有一些mpv车型是六座的。

力帆轩朗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1马力和234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8at变速箱。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3马力和168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41马力和185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力帆轩朗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以上就是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力帆轩朗轴距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