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a5排量多大
奥迪a5排量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44

奥迪a5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

奥迪a5排量多大

奥迪a5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跑车,这款车使用了两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车的排量是2.0升。奥迪a5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另一款是高功率版。

奥迪a5的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2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2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5的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52马力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500转每分钟。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奥迪a5的前悬架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的五连杆前悬架其实就是双叉臂悬架,奥迪只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拆开变成了单独的连杆。

奥迪a5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冠状齿轮差速器。

奥迪a5有敞篷版车型,有双门硬顶版车型,也有四门硬顶版车型。

以上就是 奥迪a5排量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a5排量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