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骏真实油耗
奇骏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6:13

奇骏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奇骏真实油耗

2.0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0升,2.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9升。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54马力和20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86马力和24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cvt变速箱。

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奇骏燃油经济性比较好,这款车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很好的。

奇骏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不错,奇骏的车内空间很大,这款车的实用性是很好的。

奇骏的越野性能也是不错的,有不少车友喜欢这款车就是因为这款车有一定的越野性能。

以上就是 奇骏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骏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