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6:15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的最佳答案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如果钥匙电池没有电了,就用应急机械钥匙,在仪表的右下方有个钥匙形状的面板,把钥匙贴近它,然后踩住刹车,按一键启动键。机械钥匙的功能是:1、关闭和打开副驾驶员的前部安全气囊 ;2、给副驾驶员侧的杂物箱上锁和开锁;3、给可锁止的后座上锁和开锁;4、在无线遥控钥匙不起作用的情况下,给车辆手动开锁和上锁。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

以上就是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