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8:46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的最佳答案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新能源车牌虽然是6位,但是查违章同样能查。

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车辆类型选择“小型新能源汽车”,不能选“小型汽车”。如果选择小型汽车查询,系统会提示输入信息有误。

方法有以下几个:

1、使用交管12123APP。注册,登录,进入首页,有一个“违法处理”选项。点进去,根据页面提示录入信息,查询即可。“我的机动车”也可以查询。

2、打开电脑或者手机浏览器,进入百度搜索,搜索“交通违章查询”。可以看到搜索首位即为百度为车主提供的快捷查询通道,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车牌种类,车牌号码,发动机号)。

3、利用微信查询违章信息。打开微信,点击“我”选项,进入钱包选项。在微信的城市服务中,可以找到“车辆服务”,点击“交通违法”选项。

4、百度地图、平安口袋银行等各类APP,都可以查询,步骤都是一样的,找到对应的选项,点击进去查询即可。

以上就是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能源车牌6位查违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