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55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雷克萨斯的品牌标志外面一个椭圆代表着地球,而里面的“L”取自“雷克萨斯”的英文名称(Lexus)的第一个字母L。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在准备打造一款全新的入门型双门跑车车型,并且有可能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海外媒体推测雷克萨斯的新车很大可能会是一款入门级双门跑车,并且最早可能会在东京车展上有相关概念车进行展示,至于量产版车型则可能要到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才可能会正式和公众见面。

以上就是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雷克萨斯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