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8:08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的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东风风神AX7是一款纯国产汽车,属于东风乘用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AX7在售的车型有2020款和2019款,分别在2018年9月和2019年7月上市,分为国六和国五两个车型。

2020款东风风神AX7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在8.89万到13.39万之间。

2020款东风风神AX7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880mm、1690mm,轴距为2715mm。

一、标准配置:

1、悬架:

2020款东风风神AX7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模式。

2、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

3、辅助配置:

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

二、动力:

2020款全系搭载1.6T版本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1.6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23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

以上就是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风风神AX7是合资车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