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1:04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奥迪q5暖风不热的原因是:1、发动机冷却系统故障;2、暖风的控制机构工作不良。奥迪q5暖风不热的处理方法是:1、检查发动机冷却液是否缺少;2、检查节温器是否损坏或节温器常开;3、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是否有气阻或堵塞;4、检查暖风水箱有无脏污堵塞。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29mm、1898mm、1655mm,轴距是2807mm。动力方面,奥迪Q5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峰值扭矩是350牛米,同时,奥迪为Q5还配备了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5暖风不热是怎么回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