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39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的最佳答案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速腾是大家都知道的一款车,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速腾也是有高性能版本的,这款车叫速腾gli。

速腾gli使用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这款车使用了第二代ea88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的。

这款发动机有200马力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在51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700到5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大众的ea888发动机都是使用铸铁缸体的,虽然铸铁缸体的重量更大,并且散热性能也不如铝合金缸体更好。

但是铸铁缸体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这样会有更高的改装潜力。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更快,传动效率更高,这种变速箱是非常适合性能车使用的。

速腾gli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速腾gli在国内是比较少见的,玩这款车的玩家比较少,但是这款车的性能是不错的。

这款车拥有比较高的改装潜力,刷一个二阶程序,这款发动机基本就能输出330马力和480牛米的最大扭矩了。

第二代ea888发动机除了烧机油之外没有任何槽点,这款发动机的效率很高,改装潜力更高,动力很强。

但是第二代ea888发动机开时间久了烧机油现象是有一些严重的。

如果大家对速腾gli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这款车的新车指导价格为21.88万元,这款车已经停产了,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是可以找到很多二手车的。

大众旗下的运动型汽车是比较多的,大众的运动型汽车直线加速性能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还有高性能版车型 速腾GLI详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