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11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领克02是有四缸发动机的,领克02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四缸的。

领克02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三缸的。

领克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抖动抑制还是不错的,坐在这款车内并不能明显感受到发动机的抖动和噪音。

有一些消费者是不喜欢三缸发动机的,三缸发动机由于结构的原因导致运转平顺性是不如四缸发动机的。

三缸发动机运行时抖动和噪音都是比四缸发动机更加明显的。

但是,三缸发动机是未来发动机的趋势,随着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开始实行,全球各个车企都在寻找降低尾气排放的方法,三缸发动机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之一。

很多品牌旗下的汽车都开始使用三缸发动机了,有很多品牌旗下的车型甚至都没有四缸发动机版本。

工程师也在通过各种手段来降低发动机的抖动,有不少三缸发动机都是有平衡轴的,平衡轴是可以抵消掉一部分抖动的,并且平衡轴可以提升发动机的运转平顺性。很多使用三缸发动机的汽车也会使用特制的机脚垫。

以上就是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2有四缸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