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1:45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的最佳答案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特斯拉现在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三种型号:60,80,P85D是种型号。三种型号代表的是车的电池容量,60的车型代表的是电池容量是为60千瓦时(Kwh),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这辆Tesla需要消耗完60度电行驶里程是345km。特斯拉的充电方式:家庭充电、目的地充电站、超级充电站等等。220V家用电的话,60千瓦时的电池大概需要10小时可以充满。超级充电站是其配备的超级充电器是通过特制电缆绕过车载充电设备,直接将380V的直流电输入电池,所以充电时间大为缩短。目的地充电桩每充电1小时可行驶至少50公里,而使用超级充电站,20分钟就能充满一半,8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并可行驶400公里以上。

以上就是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特斯拉充电需要多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