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03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压缩机噪声大的解决办法是:1、减振手段;压缩机震动会引起原本固体间的噪声,震动越强烈,噪声也越大,所以需要在压缩机的底部或者周围采取减振措施。2、压缩机的隔声措施;一般压缩机会在一个单独的房间、压缩机内部的一些机械噪声会通过空气传播,这时候就可以采取整个房间的吸声手段来减少噪声量。3、墙壁隔音;通过墙壁的隔音,可以有效减少噪声通过机房传播到外界的声音,可以减少20分贝以上的噪声。4、熟悉压缩机内部结构,分析压缩机噪声源和传递情况。5、了解管路材料性能。

以上就是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压缩机噪音大怎么解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