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57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使用全合成机油可以每10000-12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如果你所处的环境相当恶劣,例如尘埃很大、气温很低(-20℃以下)、或者长期处于短途行程(每次驾驶在8公里以内)。只要符合上面三个因素之一,建议最好是把机油更换周期提前到7000-8000公里一换。

全合成机油的稳定性和抗衰能力,是其它矿物油所不能比拟的,这就是为什么宝马或奔驰等一些高端品牌,指定使用某某品牌全合成机油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带有发动机增压技术的车型,当增压部件开始工作时,发动机扭矩会成倍增加。此时覆盖在发动机曲轴上的机油膜,要承受着比先前高出数倍的剪切力,而品质较高的全合成机油,就能完全满足油膜的要求。

以上就是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