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4:55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奥迪q7和q8区别:1、外形上,q7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奥迪的家族化设计,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比较平淡。Q8的设计可以说是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了,前脸的线条非常复杂,而且多材质的运动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又着非常明显的高级感。2、至于定位,q8也要比q7高不少,一方面q8的动力系统未来起步就是3.0t的发动机。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

以上就是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7和q8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