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9:55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的最佳答案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马牌CC6主打舒适静音,其操控方面的性能差,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在轮胎操控方面偏重心,会出现高速不稳的现象。马牌CC6轮胎是德国马牌在2016年推出的新产品,主要面对普通大众轿车用户,该轮胎的重量为9.6千克,花纹深度为8.15MM,胎面宽度为200MM。马牌CC6轮胎花纹区分内外侧,内侧独特的降噪器和特殊的胶料配方,使行车舒适,耐磨指数高,当搭载该轮胎的速腾在时速为每小时60KM时,胎噪小。

以上就是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牌cc6轮胎高速不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