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9:31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每6万公里换一次,具体更换周期还要根据使用环境以及维护情况来决定。需要更换发电机皮带的情况有:1、芯部断裂以及槽断面开裂、缺陷;2、皮带覆盖层和拉绳分开或者拉绳散线;3、当带放到皮带轮时,皮带内径与皮带轮槽底应有间隙,若无间隙就要更换。凯越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m。该车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5挡手动两款变速箱。

以上就是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越的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