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9 00:23:48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DS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即法语:女神。目前在国内销售的DS品牌车型,由长安PSA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生产销售,属于合资性质。长安PSA(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共同合资成立,双方各占股本50%。

DS的设计和其车标的含义一样,被誉为全球最美的车,在1955年亮相巴黎车展的时候,DS在24小时内接到了12000份订单。2012年,DS汽车品牌进驻中国,秉承经典的原创设计,运用前瞻的人性科技,以源自巴黎的奢华理念引领潮流,为中国市场注入敢想敢为的时代精神。

2018年3月20日,代表法兰西汽车工业最顶级设计与技术水准的DS 7正式在中国DS WEEK开启预售。新车上市初期共推出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预售价仅为21.39-31.49万元。

以上就是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DS汽车是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