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0:38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jz车牌是原济南军区的军车的车牌,JZ开头军车的车牌属于2012式军车号牌,为第7代军车的车牌,从2013年5月1日起正式启用,原2004式军车号牌至2013年4月30日废止。原济南军区各单位对应的车牌号是:JA济南军区司令部、JB济南军区政治部、JC济南军区联勤部、JD济南军区装备部、JS1山东省军区、JS2河南省军区、JM济南军区联勤分部、JN总装备部驻济南军区单位、JO济南军区军车监理、JR济南军区所属军事院校、JV二炮驻济南军区单位、JY济南军区所属集团军。

以上就是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jz车牌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