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5:40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北汽幻速s3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汽幻速s3是北汽幻速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38-6.98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虽然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小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这是一款拥有SAAB技术的后驱车型,这款车在通过性和越野性能上的表现更加优秀。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以及可变进气道技术,同时还采用了正时链条结构,这几项先进的技术不仅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达到6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113马力的功率,发动机的转速达到3000-5000转时可以输出150牛米的最大扭矩。

以上就是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北汽幻速s3发动机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