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5:37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主驾驶左手边,控制灯光高度和后视镜角度的那一片,有个小按钮,就是折叠这款车的反光镜。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旗下包含H系、F系、M系三个车系。在长城品牌SUV的销量,哈弗占大部分比例。

以上就是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m6后视镜折叠开关在哪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