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霸道2700油耗
丰田霸道2700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8:29

丰田霸道2700油耗 的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2700油耗

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丰田霸道2700的油耗为9.2L/100km。但是从部分丰田霸道2700车主的实测数据来看,其油耗一般为11L/100km左右,根据驾驶员驾驶习惯和路况的不同,其油耗也会有所差异。

丰田霸道2700就是普拉多2.7升的版本,它使用了一款2.7升排量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6N·m。

由于丰田霸道2700使用的是大排量发动机,类型为自然吸气,且霸道的车身也比较重,所以其油耗一般也会很高。当然,对于经常用霸道去越野的玩家来说,百公里耗油11-15个也是很正常的。

关于汽车省油的小技巧:

1、汽车在添加燃油时,尽量添加高质量的燃油,这种燃油更耐烧,所以汽车就更省油。

2、尽量减轻汽车的自重,降低发动机的负担。

3、开车时尽量避免大脚油门大脚刹车,防止发动机过载。

4、按时清理发动机积碳和油路管道,使燃油更好的燃烧。

以上就是 丰田霸道2700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霸道2700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