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48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可以安装雨眉,在下雨之前可以使用肥皂清洗后视镜,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的汽车可以使用后视镜加热来消除后视镜上的雨雾。

后视镜加装雨眉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雨水停留在后视镜上,加装雨眉就相当于给后视镜撑起了一把雨伞,如果下小雨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雨水较大是不起作用的。

在后视镜上使用肥皂的作用是为了防止雨水停留在后视镜表面,使用肥皂清洗之后,即使是在大雨中行驶也可以保持镜面清晰,通常来讲可以维持2-3小时左右。

后视镜加热是汽车上自带的装置,后视镜加热的原理是在后视镜上增加了电加热丝,通过加热电加热丝的方式消除后视镜表面的雨水,需要注意的是,电热丝消耗的电量是非常大的,在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的时候需要确保汽车处于发动的状态,如果长时间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的话,会导致汽车的电瓶电量不足,严重时会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启动。

以上就是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倒车镜下雨看不清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