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22:28:09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的最佳答案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幻速s6发动机不是三菱生产的。

幻速s6搭载的发动机是北汽幻速汽车旗下自主研发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5牛米。

基于三菱4G15的本体加上霍尼韦尔的涡轮,相对于上一代发动机来说,新款车型使用的发动机扭矩响应更好,这台发动机具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发动机的转速达到60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110kw的功率,发动机的转速达到1800-24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215牛米的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舱使用了液压挺杆,并搭配了发动机装饰罩。

发动机采用的涡轮增压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推动涡轮进行运动,这种方式可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能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以上就是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幻速s6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