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9:21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的最佳答案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别克是美系车,别克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创立的一个品牌,它主要设计制造中档家庭轿车。别克旗下的车型有:君越、凯越、英朗、君威、GL8及雷昂达、昂科雷、昂科拉。以别克君越为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mm、1866mm、1459mm,轴距为2905mm,前轮距为1599mm,后轮距为1602mm,油箱容积为55L。别克君越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5千米,搭载9挡手速一体变速箱,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以上就是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是美系车还是德系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