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12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4至6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的工作原理主要是来自摩擦,利用刹车片与刹车碟(鼓)及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将车辆行进的动能转换成摩擦后的热能,将车子停下来。长安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箱为5挡手动。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以上就是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长安逸动汽车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