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3:59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的最佳答案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吉利的远景x3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颜值是很高的,从远处看这款车很像一款两厢轿车。

远景x3全系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109马力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从这款车的动力总成就能看出来,这款车是比较偏向家用舒适的,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非常好,并且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也是比较温和的。

远景x3的方向盘非常轻盈,哪怕是力气比较小的驾驶者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

远景x3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小型汽车的后悬架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小型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

远景x3的车身颜色也是非常好看的,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当地的吉利4s店看一下试驾一下。

远景x3的内饰设计很简洁,但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这是一款家用小型suv,所以内饰还是以实用和舒适为主。

吉利的汽车做工和用料是很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非常好的。

近几年吉利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

远景x3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5.29到6.89万元,这款车是非常便宜的。

远景x3在小型suv中销量和口碑是非常好的,这款车的维修保养费用很低,并且这款车的舒适性和空间也是非常不错的。

远景x3就是一款非常实用,非常省心的家用小型suv,这款车很适合当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以上就是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型suv中的高颜值选手 吉利远景x3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