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8:02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的最佳答案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每一辆汽车上面的喷油嘴都有两根线,一根是电源线,另一根是搭铁线。所以,必须要有电源和ECU控制搭铁,喷油器才能工作。如果ECU没有控制信号,那先检查点火系统有没有高压火花,因为没有点火,ECU不会给喷油信号。如果有高压电就没有喷油信号。建议您检查喷油嘴儿电脑的线路。如果线路没有接触不良或者断路的地方那就是电脑的问题了。那就是电脑内喷油芯片坏了。

喷油嘴本身是一个常闭阀 ,由一个阀针上下运动来控制阀的开闭。当ECU下达喷油指令时,其电压讯号会使电流流经喷油嘴内的线圈,产生磁场来把阀针吸起,让阀门开启好使油料能自喷油孔喷出。 喷射供油的最大优点就是燃油供给之控制十分精确,让引擎在任何状态下都能有正确的空燃比,不仅让引擎保持运转顺畅,其废气也能合乎环保法规的规范。

以上就是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喷油嘴两根线怎么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