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40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的最佳答案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这款车的安全配置是很高的,这款车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

哈弗h9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GW4C20B,这款发动机有224马力和385牛米的最大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9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1800到3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双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哈弗h9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这款车的越野性能还是可以的。

哈弗h9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的。

哈弗h9的老款车型还有柴油版的,柴油版车型的扭矩更大。

这种越野车不需要在乎发动机的马力有多大,只需要看发动机的扭矩就可以了。

发动机的扭矩大是可以帮助车子提升脱困能力和越野性能的。

以上就是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9的安全配置高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